全部

加力提速看山东|东营港:高端化工产品供不应求 诺尔生物冲刺一季度日产500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08 18:2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8日讯 在山东诺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闪电新闻记者看到,车辆穿梭往来、工作人员干劲十足、如火如荼。

山东诺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树脂生产主任介绍:“我们一直是在满负荷生产,春节全体都没有休息,一直在赶订单,目前我们一天的生产量能达到500吨,相当于1.5亿个尿不湿的用量。但是每天的订单还是供不应求。”

诺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聚丙烯酰胺在全球消费量位居前列、应用较广泛的水溶性高分子化合物,广泛应用于石油开采和污水处理、造纸、选矿、洗煤等行业,未来国内外聚丙烯酰胺的市场空间将十分广阔;高吸水性树脂主要用于生产卫生用品如婴儿尿不湿、成人纸尿裤垫、妇女卫生棉、宠物尿垫等。诺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解决产品供不应求问题,正在进行新项目的投资建设。目前,季铵盐单体项目一期工程基本完成,主要用于生产下游产品聚丙烯酰胺;丙烯酰胺、聚丙烯酰胺和高吸水性树脂项目一期工程均已开工,目前土建已完成,正在进行钢结构和设备安装,计划一季度建成投产。2026年项目全面投产后,公司聚丙烯酰胺和高吸水性树脂的产量将达到全球前列,出口量达到30%,同时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大大增强国内企业的话语权,有力助推鲁北高端石化产业基地建设。

 

闪电新闻记者 丛润祺 陈海涛  东营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