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仓鼠公社和CHC慧海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02 18:5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日讯 2月2日上午,“溯源之旅·氢松启程”泰山山水文化沙龙暨仓鼠公社&CHC慧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山东大厦圆满落幕。山东仓鼠公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CHC慧海将在品牌建设、创新发展模式等多领域展开合作,共同致力于天然富氢水的研发和推广。

山东仓鼠公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泰安市泰山风景区扳倒井村天然富氢水唯一开发与运营方,拥有扳倒井50年使用权,专注中国高端水市场,研发天然富氢水多元产品,让天然富氢水走入千家万户,致力成为中国天然富氢水领航者、健康用水标准示范者、亚洲“奇迹之水”输送者。

CHC慧海是一家独具品牌专业高度与国际视野的,集品牌咨询设计、多元空间设计落地、稀缺IP赋能于一体的咨询策划服务公司。拥有集聚国内外专业知识背景,在品牌战略规划、营销传播策划、广告创意表现、空间创意设计等领域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专业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文化创意全域解决方案,与客户共创品牌资产。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举办,旨在通过品牌建设、创新发展模式、体验空间设计、营销活动策划等多领域合作,打造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仓鼠公社在中国高端水市场布局可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规划奠定了良好基础。

仓鼠公社董事长刘陆鹏表示,将与CHC慧海互成就、铸未来,紧密携手合作,探索创新模式,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打造仓鼠公社品牌IP,助力多元赛道发力。

CHC慧海创始人、董事长于涛向与会嘉宾分享CHC慧海服务案例并表示,此次双方强强联合,将强大品牌聚势,构建合作发展新平台、新机制,携手实现新的跨越。

未来,仓鼠公社与CHC慧海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作为新的起点,持续深耕中国高端水市场,不断尝试品牌跨界的多种可能,聚势新生,让品牌赋能仓鼠公社未来发展,携手打造行业合作典范,开启崭新征程。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