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邑企业节后开工忙 订单已排到五月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31 18:3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1日讯 起步决定大势,开局关系全局。眼下,德州临邑县各企业工人们陆续返回工作岗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大家鼓足干劲抢市场、赶生产,奋力冲刺“开门红”。

一大早,在顺方管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忙着对产品调运、检修,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确保尽快交付客户订单。

顺方管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车间主管王青荣告诉闪电新闻记者,企业初五就提前开工生产了,十几条生产线也正陆续运转起来,目前企业订单已排到五月份,员工干劲十足。

顺方管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各类管道生产的民营高科技产业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领先产品生产线,4个发明专利,凭借科学的管理、先进的技术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赢得了客户的满意和市场份额,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长距离的输水管线、雨水、污水管道、海水淡化及海水养殖等各个领域。

顺方管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珍表示:“目前,企业接到400多吨原材料,下一步,企业将加快技术人才招聘、培训,不断加大技术资金投入,做好科技研发,促进技术改造提升,打造更多高科技含量的产品,满足客户需求。”

闪电新闻记者 郑秀程 周树茂 刘佳 丛润祺 德州台 高昌莲 王丽媛 临邑台 李振 宫晓月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