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复工复产、守护春运、暖心服务……全力冲刺新春“开门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31 14:4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1日讯 新春伊始,山东中建城发公司全力以赴推进各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所属运营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全力保障节日返程客流平稳运行,为山东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中建力量”。

春节奋斗不停歇 全力冲刺开门红

春节期间,G228丹东线滨州段工程施工现场依然是一片忙碌景象,建设者们坚守岗位,迎接新年的到来。项目起于滨州市无棣县埕口镇,与G228河北沧州段相接,终点位于滨州市沾化区创业大道,工程全长42.5公里,是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该工程是滨州市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健全完善综合交通体系的一项重要工程,也是山东省重大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为抢抓工期,保证项目建设进度,建设者们怀着对新年的憧憬和愿望,抵御严寒,辛勤施工,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同时,项目公司组织各参建单位加强安全管理,结合冬季施工特点,针对消防安全、临时用电、文明施工等关键环节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抓实春节假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完善各类应急救援预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确保人员到岗到位。

项目公司科学组织,合理分工,跑出节前加速度。抓紧节前时间,联合市指挥部、评估单位及各相关单位完成节前北海段征地拆迁主要评估工作,保证项目顺利建设。同时及时沟通协调滨化海源二期进场相关事宜,保证二期项目顺利进场,现已完成二期路基范围两侧施工挡水坝约1200米。

时刻紧绷安全弦 守护春运返程路

公司投资运营的日照奎山综合客运站项目全面加强安全运营的监督管理,压实安全管理工作责任,提前召开安全会议,部署春运保障工作,制定科学预案,提前检查维修维护场站设备,保障春运期间场站的安全平稳运行。

公司投资运营的S102济青线青州绕城段改建工程项目全面制定科学预案,进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提前检查隧道泵房、电机房设备,同时对桥梁、隧道、道路平整、安全设施、防护设施、标志、标牌安全监督和排查,保障春节期间的安全平稳运行。春节期间突降中雪,养护人员及时在公路上施撒融雪剂;对道路交叉路口、事故多发路段等安全薄弱部位进行交通安全警示标志标牌维护、整治等,有效保障了所管养辖区内公路的安全畅通。

暖心服务不打烊 热情主动办实事

春节假期过后,公司所属各社区物业服务中心迅速切换“全心服务模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日常服务,巡检维护园区设施设备,为业主的复工出行提供温馨保障,用实际行动践行优质服务的承诺。

春节至今,项目客服管家们及时收集业主意见,对所辖楼栋进行日常巡查,为返乡业主们提供安全保障,他们以热情主动的态度,为归家业主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秩序管家们春节期间维持24小时在岗,定时巡逻,在寒冷天气为园区电动车搭盖保温布,对不规范燃放烟花的业主进行耐心劝阻,全天无休守候万家灯火。

各物业服务中心保洁工作者们坚守岗位、不畏严寒,精心做好小区楼内电梯间、楼道扶手、室外游乐设施等重点区域保洁工作,对公共设施及入口门庭等进行科学消毒消杀,垃圾分类投放、定时清运、日产日清,打造健康卫生环境,保障万家春“洁”。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通讯员 张广彬 刘贤慧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