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土地集团举行2023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04 15:59:01

岁聿云暮 一元复始,元旦节后上班第一天,山东土地集团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国歌奏响国旗、司旗冉冉升起,无数微尘在朝阳下汇聚成光

映衬出山东土地人的昂扬精神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建军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辞旧迎新之际,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展宝卫同志委托,我代表大家作个发言,与大家共勉。

2022年,是集团发展史上很不寻常、很不平凡的一年,具有里程碑意义。一年来,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在集团党委坚强领导下,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锚定“一个目标”,建设国内一流的自然资源投融资市场主体;遵循“两个宗旨”,服从服务于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服从服务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三个10”献礼工程,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全面突破;深化“四个提升”创新实践活动,推动集团“四大转型”,形成新的发展动能;落实“五级责任体系”、构建干部成长“五力模型”,党建和人才工作对集团发展的统领保障作用更加有力;弘扬“六大精神”,坚持“六条发展路径”,集团发展蹄疾步稳,营业收入、利润、税收、资产总额和人均创收、人均创利、社会贡献度七大指标继续位居省属企业前列,彰显了国企责任担当;搭建“三院四园一中心”八大科技创新平台,为集团主营业务插上了科技的翅膀;集团以自信自强、昂扬奋进的姿态迈进了成长发展的第九个年头;出台“十大文件”,形成“十大系统体系”,为集团基业长青、成就百年事业奠定了牢固基础,成绩喜人,每个山东土地人都感到自豪和骄傲。岁末年初,将过去的工作和成绩总结为以上“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可谓精彩纷呈,契合了十全十美,昭示着集团发展前景的无限美好。

开局知奋进,整装再出发。新的一年,我们要认清大势,顺势而为。放眼伟大祖国,疫情即将过去,大地生机勃勃,发展春潮涌动。稳中求进、进中提质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必须跟上时代、乘势而上,不负时代,不负年华。新的一年,我们要接力奋发,继往开来。顺应政策变化,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抢抓经济回暖向好、扩大内需和投资、乡村振兴、绿色低碳发展等重大机遇,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在改革中创新,在规范中提升,抢占发展先机,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新的一年,我们要攻坚克难,善做善成。困难中抓机遇,挑战前谋商机,发扬斗争精神,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科学研判、把握规律,扑下身子、实干巧干,功不唐捐、玉汝于成。星光不问赶路人,历史属于奋进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更宏伟的目标等着我们去实现,更辉煌的成就等着我们去创造。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每一个山东土地人一定会乘二十大浩荡东风,闻风而动、雷厉风行、团结奋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再筑辉煌、再立新功。


闪电新闻记者 周迎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