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吸到嘴里甜兮兮的 新泰乡村开始接种第四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03 14:2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日讯 新泰市日前启动“第四针”新冠疫苗接种,在岳家庄乡卫生院接种现场,村民接种完后向记者表示“嘴巴里甜兮兮的”。

为方便广大居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新泰市在20个乡镇街道卫生院,均设置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全面对外开放。18周岁以上、已打过第一剂加强针(第三针)满6 个月的人,都可以进行第二剂加强针(第四针)的接种。同时,感染新冠病毒后6个月内暂无需接种。

随着春节临近,返乡过年带来的人群流动给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带来挑战。接种新冠疫苗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传染、保障全民健康最有效的手段。广大居民应当积极参与,早接种早安全,携手共筑免疫长城。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怡  通讯员 泰安台 张丰振 新泰台 杨怀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