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财看闪电|艾迪精密加码电动化转型:拟收购亿恩新动力100%股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17 11:16: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7日讯 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艾迪精密”)日前发布公告称,将以1.2亿元收购亿恩新动力科技(山东)有限公司(简称“亿恩新动力”)100%股权。

作为一家专用设备制造业企业,艾迪精密主要从事液压技术的研究及液压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其主要产品包括液压破拆属具和液压件等。据了解,艾迪精密是行业内为数不多实现出口销售的企业之一,产品出口到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品牌优势不断扩大。

此次艾迪精密拟收购的亿恩新动力是一家专业从事非道路机械三电系统研发及生产制造的高科技企业,主要提供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非道路机械电池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目前这家公司主力产品动力电池包(pack)广泛应用于高空作业平台、叉车、重卡、矿卡、装载机、挖掘机等设备。

有专家认为,艾迪精密收购亿恩新动力,剑指储能布局。对此,艾迪精密表示,本次收购有利于公司全面推进电机、电控、电池、储能等相关产品及核心技术的开发,有利于协同工程机械等相关产业的电动化转型,完善公司产业布局,符合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利益。

闪电新闻记者 贺晓菲 杨玉金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