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大西环项目黄河特大桥桥面11月14日铺设完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14 14:15: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4日讯 黄河特大桥位于黄河水域的上方,桥梁全长一千米,是整个大西环项目当中,重要的控制性工程之一。

今天上午,闪电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黄河特大桥主体钢箱梁合龙工作之后的桥面铺设及施工扫尾工作,今天就可将桥面全部铺设完成。黄河特大桥在结束施工之后,标志着整个大西环项目济南段的桥梁施工工作全部结束。

山东高速济南绕城西线公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路本升告诉闪电新闻记者,济南大西环项目黄河特大桥是国内最大规模四塔钢混组合梁部分斜拉桥,创新采用梁底悬挂运梁施工工艺并研发成套设备,填补了国内空白,为非通航水域和地质条件复杂的变截面钢箱梁安装,提供了借鉴推广的意义。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 王舒薇 王乾峰 编辑丛润祺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