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创新表达 全媒传播——2022年山东融媒培训•第十二期云培训圆满完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10 18:15: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0日讯 11月10日下午,2022年山东融媒培训“聚焦精品 创新增优”系列•第十二期云培训,在山东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调度中心举行,本期云培训由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闪电运营中心主任 崔维莉,为大家带来了题为《创新表达 全媒传播——闪电新闻重大主题新媒体报道案例分享》的报道经验分享,全省各县级融媒体中心和省内部分高校的宣传业务骨干通过“闪电云”平台直播,同步进行了收听收看。

山东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调度中心

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闪电运营中心主任 崔维莉

本期讲座,崔维莉结合闪电新闻二十大报道的典型案例,穿插图片、视频、网页等多场景形式,跟大家重点分享了闪电新闻是如何在重大主题报道中综合运用创新表达来打造爆款出圈产品和精品力作,又是如何在重大主题报道中让正能量真正实现大流量的全媒传播实践和心得体会,课程实用性强、干货满满。据统计,本场云培训共计130多个区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学习,全网总浏览量超过4500次,峰值在线人数达4000人。

以下为全省各县级融媒体中心收看云培训现场照片

桓台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青州市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郯城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泰安市岱岳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济宁市任城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单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曹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昌邑市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沂水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聊城市茌平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潍坊市潍城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淄博市淄川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济南市莱芜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诸城市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济南市高新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以下为省内部分高校的宣传业务骨干收看云培训现场照片

青岛农业大学 宣传业务骨干组织收看云培训

青岛农业大学 宣传业务骨干组织收看云培训

青岛农业大学 宣传业务骨干组织收看云培训

滨州职业学院 宣传业务骨干组织收看云培训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  宣传业务骨干组织收看云培训

滨州医学院 宣传业务骨干组织收看云培训

烟台理工学院 宣传业务骨干组织收看云培训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业务骨干组织收看云培训

潍坊学院  宣传业务骨干组织收看云培训

做好重大主题新媒体报道是形成强大声势、迅速营造氛围的重要方式,也是检验主流媒体新闻舆论引导能力的重要战场。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山东广播电视台以“满屏是精品,处处见氛围”为总要求,以“融合生产、精品创作、矩阵传播”为总策略,发挥媒体融合优势,全网、全面、全媒做好二十大宣传报道。闪电新闻客户端坚持移动优先、策划前置,把握传播时度效,创新内容表达和手段载体,策划推出系列主题创意新媒体产品,一条条充满正能量的新闻、一个又一个“爆款”作品的背后,是山东广播电视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的基础上,不断迸发出的激情与活力。闪电新闻依托“五智模式”,围绕乡村振兴、经略海洋、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主题推出系列新媒体产品,打造“闪电大直播”“主播小妮说”“闪电评论”等九大产品矩阵,多维度、全方位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真正做到了让正能量实现大流量,为媒体融合报道积累了成功经验,打造出重大主题报道出新出彩的新样本。

闪电新闻记者 王筱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