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航季川航在济南加密、优化多条航线 多种产品可供选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10 15:34:11

新时代,梦起航! 2022年冬航季于10月30日开启。新航季,川航在济南加密、优化多条航线,投放过夜运力2架,通航机场达14个,每日出港航班19班。具体如下:

此外,为提升广大旅客出行体验,川航推出多种产品供您选择:

一、国际/地区航线中转产品

四川航空新开和加密多条国际/地区航班。从济南出发,经成都中转:当日中转时间短,方便快捷;次日中转停留时间在12-20小时内,不长不短,轻松入住免费酒店,旅途不劳累!(欢迎登陆四川航空官网、手机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等进行订购!)

二、国内航线中转产品

四川航空为您甄选了济南出港经成都天府/双流、重庆、昆明、西安、广元中转至西藏、川内其他机场、攀西地区、云南等地中转航线产品,价格优惠,欢迎选乘!(欢迎登陆四川航空官网、手机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等进行订购!)

三、空中快线产品

四川航空冬航季针对空中快线济南=成都(双流/天府)推出四大权益:

当日航班 随到随飞——购买济南=成都快线6折(含)以上机票可于乘机日期当日,在济南/成都机场值机柜台办理候补川航实际承运的当日相同航线相同物理舱位等级的其他航班,免收变更手续费、子舱位差价。

四折以上 免费变更——购买济南=成都快线4折以上机票在航班起飞4小时(不含)前,通过川航呼叫中心或川航济南机场售票柜台办理,可享受免收手续费变更至三天内(起飞前1天至起飞后1天)川航济南=成都任意航班的服务,仅需补齐舱位差价(团队、无陪、轮椅、担架旅客等特殊旅客客票不适用)。

会员加速 升级奖励——乘坐济南=成都快线航班后可获得额外定级航段奖励,加速升级高端会员身份。

快线值机 从容办理——川航携手济南机场推出济南=成都快线值机专属柜台,购买川航济南=成都机票的旅客可直接前往济南机场6-8号川航快线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

四、大客户专属产品

针对企业客户,四川航空推出大客户专属产品,凡与四川航空签订大客户合作协议的企业员工出差,可享受大客户专属优惠运价和相关服务权益(提前选座、代换登机牌、免费升舱、贵宾通道、公务舱休息室等)。(详询请致电四川航空济南营业部服务电话:0531-86041947)

五、客货运定制包机服务

1、为有效缓解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政企单位返岗人员、学生返校交通出行困难,四川航空特面向政企和学校推出返岗返校包机运输服务,助力各地政企有序复工复产和学生返校无忧。

2、疫情期间,四川航空物流面向广大企业客户推出国际/地区包机业务,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现有A350/A330/A320系列主流机型可供选择。

(详询请致电四川航空济南营业部服务电话:0531-86041947)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