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抢险灭火、比试心肺复苏、切土豆丝......这场岗位练兵比武竞赛活动不一般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01 20:4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日讯 日前,山东省军区济南第二退休干部休养所组织为期一个月的岗位练兵比武竞赛活动。比武现场,设置6大类40项考核内容,涵盖医疗、炊事、住房、驾驶、管理教育等服务保障项目,全面检验和锤炼部队综合保障能力。

比武场上,炊事员一线展开,用娴熟的刀工展示个人厨艺;应急分队全副武装,演示防暴处突、抢险灭火,现场销烟弥漫、扣人心弦;医护人员随机抽题考核,比试心肺复苏、急诊抢救等应急救治科目。参赛选手既有干休所主官,也有干部和战士,既有现役,也有文职人员、社会购买服务人员。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参赛官兵闻令而动,奔向各个专业比武赛场,展开激烈角逐。

经过激烈角逐,30名参赛选手凭借优异表现获得了优秀个人奖,14个参赛组获得了优秀团体奖。

闪电新闻记者 于铭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疗效显著!荣昌生物泰它西普治疗全身型重症肌无力Ⅱ期研究数据公布

疗效显著!荣昌生物泰它西普治疗全身型重症肌无力Ⅱ期研究数据公布

10月31日,荣昌生物制药(烟台)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泰它西普治疗全身型重症肌无力的国内Ⅱ期临床研究已经完成。研究结果显示,泰它西普能显...[详细]
齐鲁网 2022-10-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