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致敬最美“马路天使” 公益电影《队长老爸》上映 演员黑子首次担任导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25 22:06: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5日讯 由张永刚(黑子)自导自演的文艺片《队长老爸》已于2022年10月21日在全国院线上映。在第28届山东省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10月25日,《队长老爸》放映仪式在山东广电星空剧院举办。黑子呼吁大家关注环卫工人,共同为城市文明贡献自己的力量。

提起演员黑子,想必很多80后、90后小伙伴非常熟悉,他演过不少经典影视剧,比如《打狗棒》《西游记后传》等,其中,《西游记后传》中的无天一角让人印象深刻。

这部由山东卫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森田电影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聚焦普通环卫工人的酸甜苦辣,致敬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的不凡业绩。影片讲述了环卫队长耿长胜和妻子在暴雨中执行任务被困,暴雨中妻子受伤,变成了植物人。面对家人的不理解,耿长胜却仍旧守护着这座城市,也一直默默守护着妻子。三年后这座城市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而妻子也在他的照顾下慢慢苏醒。

据了解,这也是黑子首次担任导演的处女作。为了支持这部公益电影,黑子零片酬加入团队,带领团队历时四年深入了解、体验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并完成这部公益电影。

闪电新闻记者 张聪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我和我的新时代|“要饭林场”逆袭年收入超亿元  “林业英雄”孙建博预留遗书的故事看破防了

我和我的新时代|“要饭林场”逆袭年收入超亿元 “林业英雄”孙建博预留遗书的故事看破防了

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策划指导,山东广播电视台制作的微纪录片《我和我的新时代》山东篇《爷爷和树的故事》在全国各省级卫视和重点网络视听平...[详细]
齐鲁网 2022-10-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