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看边检民警展风采!“齐鲁国门铸忠诚”主题摄影展开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22 18:22: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2日讯 近日,由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和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联合举办的“齐鲁国门铸忠诚”主题摄影展在总站机关开展,观众可以从五彩光影中感受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的奋斗之志、创造之力、发展之果。

本次展览经过遴选,共展出各类优秀摄影作品90幅(组),采取线下和线上、VR全景方式同步展出,参展作品聚焦全省边检机关火热基层一线,将镜头对准国门口岸一线民警的日常工作、生活点滴,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广大民警不忘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矢志担当奉献,全力以赴维护国门口岸稳定、服务经济发展的过硬精神风貌。

“从事摄影工作多年来,我最大的收获就是用镜头记录下事业的进步、民警的蜕变和时代的发展。”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政治处民警钱程以坚守国门一线的民警为主角,拍摄了大量纪实摄影作品。“这次展览的摄影作品都是来自于执勤执法一线的身边人、身边事,这种真实记录下的火热鲜活瞬间,更能让观者产生共鸣。”钱程说。


闪电新闻记者 王安琪  通讯员 刘浩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