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降温之后电热毯热销 企业订单已排到12月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11 17:5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1日讯 在供暖开始前,不少市民选择购买电热毯、暖风机等取暖家居产品应对寒冷天气。在德州,有一家生产电热毯的企业正加班加点生产产品,努力满足市场需求,保障产品供应。

在德州美右美家居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赶制一批发往吉林的电热毯生产订单。

德州美右美家居有限公司生产主任史立明告诉记者,他们的产品销售分方式分为两种,一种是线上,一种是线下。天气降温之后,订单骤增,员工也在加班加点赶进度,现在目前的订单已经排到了12月份,原本日产能是3000套,现在通过加班加点提高效率之后日产能达到5000套,在源源不断地提高产量,满足客户的需求。

电热毯是市面上较为常见的产品,德州这家企业除了生产传统的电热毯外,还同时生产水热毯。对比传统电热毯利用内置电管发热,水热毯以水为传播温度的介质,通过循环加热管道内部的储存水来达到防寒保暖的目的。

传统电热毯产业在中国已有50多年的发展历史,而水热毯作为在2010年开始在国内发展的新兴产业,刚刚迎来成熟期,目前行业在拓宽国内市场的同时,也积极探索国外市场,产品远销德国、加拿大等欧美国家。


闪电新闻记者 马锐 周树茂 刘佳  德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