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浪潮2022年入司活动:听员工讲述“我们的浪潮故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02 12:10:10

  

9月29日下午,“浪潮因你而美好——2022浪潮集团入司周年纪念活动”在浪潮科技园温情上演,来自不同岗位的近百位员工代表现场参加活动。活动上,公司为入司十周年以上员工代表颁发“荣耀之光”纪念奖章和鲜花;为入司1周年、3周年和5周年员工代表分别颁发“海星徽章”“海燕徽章”以及“白鲸徽章”。而在活动前夕,浪潮员工代表面对镜头,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与浪潮的故事。

浪潮集团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员工的奉献和付出,员工始终是推动浪潮勇毅前行、勇立潮头的基石。浪潮将“为员工谋求福祉”作为集团的使命之一,近年来,坚持员工工作和精神生活都要抓,不断改善大家的工作环境,建立了图书馆、健身房,引入了便利店、咖啡店等,通过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增强员工体验,丰富员工生活。未来,浪潮集团将持续打造全方位全周期的员工关怀体系,不断增强广大员工的成就感、获得感、幸福感。

闪电新闻记者 吕文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