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剪窗花绘幸福 高铁上的国庆节格外温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01 19:1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日讯 2022年10月1日,新中国73周年华诞,青岛高铁餐饮管理分公司乘务四队的餐车工作人员在青岛北开往青岛北的环线G6955次列车上,和旅客们一起欢度国庆。

列车始发前,餐饮公司的“高姐”们早早上了车,在餐车拉上了横幅,迎接旅客们的到来。

随着列车缓缓启动,“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的活动也拉开了序幕,“高姐”们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动手剪纸,一个个图案在他们的手中慢慢呈现,通过剪纸这门历史悠久的艺术,表达着对祖国的深深祝福。随后,给旅客们分发气球和具有节日气息的“徽章”,和旅客一起感受着节日快乐的气氛!

参与了此次活动的刘女士说,“有幸能在列车上参加到这次活动,看着车上的服务也越来越周到,感到非常开心,祝愿祖国越来越好。”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通讯员 于玉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