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00余种旅居产品、20余家行业头部企业……“漫生活 新旅居”旅居生活展在济南服务区开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01 15:1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日讯 今天,“漫生活 新旅居”山东高速服务区旅居生活展在济南绕城二环高速济南服务区西区启幕。本次展览由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山东省房车露营与自驾旅游协会、海尔集团济南分公司承办,山东驾联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承办。此次活动持续到10月7日。

本次展览分为“旅居沉浸体验区”“能量集结互动区” “动感硬核挑战区”三个板块,其中,在旅居沉浸体验区,来自海尔、喜马拉雅、云米家居等近20余家行业头部企业参展,展品涉及房车、帐篷、智能小家电等300余种露营、户外休闲类旅居产品。司乘人员可以在服务区实地感受营地体验,享受户外自由和新奇。

在能量集结互动区,山东高速服务区推出“齐鲁号”全球购展销活动,售卖“中欧班列”境外直采的俄罗斯、美国、泰国、意大利等23个国家400余类进口国际商品。同时,举办集合“红牛”、“劲淳”特饮,“得利斯”肉品,“TOM’S”牛排,“汲萃”咖啡的美食体验荟,为出发集结满满能量。

在动感硬核挑战区,推出100%中奖挑战抽奖活动,最高奖项可获得帐篷一顶。同时,开展互动问答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配套活动,为旅游爱好者及自驾游群体打造了高速路上旅居生活新体验。

本次活动是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举办的第一次服务区旅居生活展,为广大旅居爱好者提供了全新的体验场景,受到了山东省房车露营与自驾旅游协会和广大驾乘人员的一致认可。

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实施“品牌化、平台化、产业化、数智化”战略,打造“服务区+”模式,推动服务区由交通附属设施向公共服务设施转型。此次举办服务区旅居生活展,将服务区交通枢纽、巨大人流等禀赋条件,与企业在数智创新、品牌口碑等优势相嫁接,为旅居行业打造集产业合作、行业交流、商品贸易等为一体的服务平台,创新了“服务区+旅游”新模式,打造高速出行新体验。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