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丨王宝铭:扎根民营企业沃土 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01 08:2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日讯  近期,山东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开展了第二届“齐鲁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评选活动,经过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日前第二届“齐鲁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评选结果发布,全省共有10位高校毕业生入选,充分展现了广大高校毕业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勇于到基层一线建功立业的青春力量,展示了当代青年昂扬向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科研管理部部长王宝铭,就是其中之一。

王宝铭,男,蒙古族,1982年6月出生于内蒙古,高级工程师。2004年7月,本科毕业至今在威海光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随企业股改重组,调入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期间,2012-2018年在职攻读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取得工程硕士学位;2018年9月至今,攻读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先进制造专业工程博士;2021年1月注册入学,攻读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博士学位。目前负责企业科研项目管理、产学研和对外交流合作工作。获得授权专利19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荣获包括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在内的省部级奖项6个,发表论文(SCI、EI收录)19篇、产业发展报告3篇,是第二批“山东省优秀创新团队”(2010年)核心成员和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核心团队成员(2020年)。

闪电新闻记者 王静文 李洋 张洪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