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浪潮发布超融合新产品InCloud Rail 6.5 助力政企快速上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8 17:13:09

近日,浪潮超融合新产品InCloud Rail 6.5(以下简称浪潮超融合新产品)正式发布。该产品面向用户场景设计,实现“云原生一体化、双站点容灾”两项关键能力以及“安全终端防护、轻量云管”两大核心组件的创新突破,提供包含云原生、多云管理、安全、容灾等功能在内的整体化超融合解决方案,助力用户数字化转型升级与业务创新。

云原生一体化:提供便捷的容器应用承载,释放云原生数字生产力

浪潮超融合新产品内置容器+虚拟机双擎驱动,采用非嵌套部署方式,具备更接近标准容器的性能;支持K8S原生接口与标准容器镜像;提供虚拟机安全隔离能力,给用户带来高性能、更兼容、更安全的容器使用体验。同时,容器与虚拟机可复用网络、存储、管理资源平台,从而实现运维精简化、管理统一化。

双站点容灾:融合多种备份容灾技术,具备故障分钟级恢复能力

针对数据中心故障场景,浪潮超融合新产品具备文件系统级双站点容灾功能,融合多种备份容灾技术,无须安装第三方软件和插件,即可实现异地容灾,为用户提供了面向关键业务的持续数据保护,以及面向双活数据中心等多场景的容灾解决方案,可在故障发生后快速恢复业务,降低业务中断带来的损失。

安全终端防护组件:InCloud EDR安全防御系统,全方位保障虚拟机运行安全

针对虚拟化安全需求,浪潮超融合新产品提供超融合及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全面掌控数据中心云主机安全情况,提升风险识别能力,实现持续防御、监控、分析和加固,增强虚拟化安全防护能力,保障云主机安全稳定运行。

轻量云管:InCloud DataCenter基础设施管理平台,实现多云管理

面向复杂的数据中心场景,浪潮基础设施管理平台InCloud DataCenter支持多架构、多版本、多厂商基础设施的统一接入;提供云主机、网络、备份、多租户等多维度产品与服务,真正实现运维运营一体化、多云集中化管理。

未来,浪潮将继续紧密结合前沿技术发展趋势与市场需求,不断开拓创新,打造集融合至简、性能不凡、极致可靠、开放生态等特性于一身的超融合一体机,提供开放、融合、敏捷、智能的云平台,赋能千行百业用户业务上云和数字化转型升级。

闪电新闻记者 吕文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