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浪潮集团旗下7家公司认定为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9 19:5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9日讯 近日,山东省工信厅公示了2022年度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名单。浪潮集团凭借在软件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发展潜力等优势,旗下浪潮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浪潮云信息技术股份公司、浪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浪潮通信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济南浪潮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共计7家公司认定为2022年度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

软件工程技术中心,是指企业为开展技术创新研发、建立技术标准体系、汇聚培养创新人才等设立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研发机构,是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年来,浪潮集团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软件等产品的技术创新,在软件产业领域形成了较好的积累,目前共有24款软件产品被确定为山东省首版次高端软件,大型企业集团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连年位居全国第一,云海OS团队连续五个版本位列开源社区OpenStack技术贡献国内第一。在推动软件产业生态发展方面,浪潮牵头成立“山东省工业软件联盟”,将集聚工业软件产业各方力量,有效整合产、学、研、用各方资源,优化产业发展环境,构建完善、紧密的产业生态圈,加快推进山东省工业软件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

未来,浪潮将继续深耕软件领域,在基础软件、工业软件、新兴技术软件、信息安全软件、重点行业应用软件等细分领域,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大关键技术攻关力度,提升软件供给能力和创新水平,助力我国软件产业做大做强。


闪电新闻记者 吕文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