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2“品质苹果”优秀植保产品及方案系列奖项公布 “京博绿健”荣获斑点落叶病优秀防治剂奖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09 11:03:09

为助力苹果品质的提升和果农增产增收,促进更多优质农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在苹果上的应用,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就“2022品质苹果优秀植保产品及方案”向全行业征集,京博绿健荣获2022“品质苹果”斑点落叶病优秀防治剂奖项。

科学的种植与管理技术,是苹果优质高产的“密码”。京博绿健作为杀菌剂中高端产品,在陕西、山东、辽宁等地进行多组试验田对比,证实其对苹果斑点落叶病、轮纹病、炭疽病、白粉病、褐斑病等真菌性病害的防治效果,不仅安全性高,而且在保叶、靓果方面表现优异,能够改善作物生长,避免了因不合理的防治手段导致的减产,实现增产和增收,是农药减量及绿色防控的优质产品。

京博农化凭借专业的植保服务与管理,深入地挖掘市场潜在需求,获取果农信任与口碑,从而打造优秀防治服务的品牌优势。期待京博农化更多的优秀植保产品及方案在苹果上得以应用,进一步推动苹果产业改良提质增效,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兴旺。

闪电新闻记者 周迎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理论学习|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的新使命与担当

[详细]
“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 2022-09-09
2022年山东融媒培训·第七期云培训——“聚焦精品 创新增优”系列讲座在济南举行

2022年山东融媒培训·第七期云培训——“聚焦精品 创新增优”系列讲座在济南举行

2022年山东融媒培训·第七期云培训——“聚焦精品 创新增优”系列讲座今天在山东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调度中心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2-09-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