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2年山东融媒培训·第七期云培训——“聚焦精品 创新增优”系列讲座在济南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08 17:1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8日讯 2022年山东融媒培训·第七期云培训——“聚焦精品 创新增优”系列讲座今天在山东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调度中心举行。本期云培训是由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节目主持人李莎为大家带来题为《驰骋主战场 为民服务创精品》的培训课程,山东广播电视台数据舆情中心副主任勇群主持。

山东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调度中心

山东广播电视台数据舆情中心副主任  勇群

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节目主持人 李莎

本期讲座主讲人李莎,结合中国新闻奖一等奖作品“李莎八问”和“云上见面会”直播的创作过程,重点分享了“构筑主流舆论新高地”内容创新论坛上的心得体会和短视频创作的经验做法。新媒体尤其是短视频的制作和传播需要遵循互联网受众特点,不能一味的追求新颖、刺激和极端,新媒体的受众更需要导向正确,正能量、有温度的作品。

讲座穿插视频、网页等多种形式呈现,案例鲜活,立足实用,深入浅出,干货满满。据统计,本场云培训共计130多个区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学习,全网总计浏览量超过4000次,峰值在线人数达3500人。

济南市莱芜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济宁市任城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青州市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淄博市淄川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济南市历下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郯城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龙口市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巨野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潍坊市坊子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莒南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近年来,全省各级主流媒体的新媒体内容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爆款的融媒产品不断涌现,唱响了新时代的昂扬旋律,激发了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力量,为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舆论支撑。根据安排,山东融媒培训在9--11月份重点围绕新媒体内容建设展开系列分享授课,邀请来自融媒创作一线的业务骨干,紧紧围绕实战、实效、实用,带来如何将主题报道的正能量,汇聚成昂扬向上大流量的创作心得。

闪电新闻记者 王筱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