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集中推出208款高层次人才服务产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07 14:3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7日讯 在9月7日上午举办的“山东省高层次人才服务产品推介会”上,山东省集中推出208款优质高层次人才服务产品,面向全社会集中展示山东人才发展生态环境。

这些服务产品包含了从衣食住行到职业规划、从品牌设计到金融信贷、从事业发展到成果转化的各个方面。政府公益服务层面,重点推出以“山东惠才卡”为引领的省市人才卡服务产品,符合条件的人才在全省16市均可申请“山东惠才卡”或当地的人才卡,获得不少于29项的绿色通道服务。市场社会服务层面,省、市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盟成员单位根据人才实际需求,在遵守市场规则的前提下提供“优质低价”的市场化服务产品。例如,中国联通山东分公司推出“联通助才卡服务”,人才可享受5折优惠办理5G标准资费套餐(含一条融合宽带);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创新推出“人才单卡产品”“人才融合产品”和“人才企业产品”,打造人才服务电信生态圈,提供专属优惠。“山东惠才卡”持卡人才可获得山东文旅集团惠心卡服务权益,享受山东文旅集团旗下星级酒店自助餐5折、中端商务酒店住宿7折、自营山东特产及其他线上商品特惠价等专属服务等。

为便于高层次人才查询办理,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在“山东省一站式人才服务平台”专门建立了线上展厅,公布了山东省政府公共服务产品清单和市场化服务产品清单。


闪电新闻记者 刘冰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