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走在前 开新局丨音乐、啤酒、烧烤、飞盘......闪电新闻记者带你打卡济南宝藏露营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27 22:00: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7日讯 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7月-8月,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客户端推出“走在前 开新局”16市大型融媒直播,以全天候、全媒体、全覆盖直播以及新媒体产品的形式,带网友通过沉浸式慢直播、行进式报道,聚焦山东各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看“十大创新”新突破、“十强产业”新进展和“十大扩需求”新成效。

8月27日15时-20时,直播收官之站走进济南,以“天下泉城”“大河奔腾”“民生底色”“倾城欢腾”这四个篇章,带大家体验小桥流水人家的曲水亭街,打卡央视唯一授权“国家宝藏”IP落地线下的体验馆,感受从烟火气到艺术范儿的泉城露营夜经济,揭秘中国种植面积最大的小麦“济麦22”的生长秘密,探秘国内首家省级肿瘤专科医院质子治疗系统,探寻“霸屏”临床急需药市场的齐鲁制药先进生产线和美国占比最大的中国激光机品牌企业……

都说无露营,不休闲。从天幕、帐篷、草坪,到音乐、啤酒、烧烤、飞盘,露营的新玩法也是不断出新。今天闪电新闻记者丛润祺就找到了一处宝藏露营地方。在这里,你能在草地上撒欢、帐篷里小憩、夜空下谈天说地,打开身心、拥抱自然,感受崭新的生活方式。戳视频,一起体验一下。

闪电新闻记者 丛润祺 孔然 编辑 王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