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教育局第二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22 10:48: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2日讯 8月21日上午,济南市教育局第二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教育部全国中小学教师校长培训专家工作组执行秘书长黄贵珍,济南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辉,齐鲁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林松柏,济南市教育局总督学、组织人事处处长林钟,齐鲁师范学院山东省中小学师训干训中心主任刘文华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齐鲁师范学院副校长张兆明主持。

年轻干部培养是局党组落实全市新时代年轻干部“海右计划”,促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创新性举措。本次培训为期一年,将通过集中课程培训,跟岗研修圆桌论坛、名校长结对引导等多种形式,坚持学用结合,不断提升优秀年轻干部的素质能力和专业化水平。

据悉,第一次集中培训为期7天,将邀请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北京教育学院、华东师范大学、齐鲁师范学院等单位全国知名专家作专题报告,省内在教育管理综合能力方面知名的教育局机关干部、学校校长等进行典型经验分享。

开班仪式上,林松柏同志发表致辞,围绕提高年轻干部的七项能力,总结了首期年轻干部培养周期的培养模式和成果,力求本期培训班更加科学合理,突出创新和实效。

方辉同志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中,分别从探索长效机制、练就过硬本领和涵养十足底气三个方面,对年轻干部培养谈了意见。同时提出,要进一步完善优化选拔培养机制,搭建更多更高的发展平台,形成成熟有效科学的年轻干部培养机制,以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激发济南教育发展活力。并勉励年轻干部要心存敬畏、志存高远、守正创新,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的前提下,学以致用,勤于实践,同时对年轻干部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藏携手 共同抗疫 | 山东省援藏医疗队正式接管日喀则市第一方舱医院

鲁藏携手 共同抗疫 | 山东省援藏医疗队正式接管日喀则市第一方舱医院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0日讯 8月20日上午,山东援藏医疗队正式接管日喀则市第一方舱医院,目前,该方舱医院共分11个病区,在院病人1074人。[详细]
齐鲁网 2022-08-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