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健康科普传播新媒体作品大赛及健康科普传播十佳品牌征集评选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15 21:01: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5日讯 8月15日,山东省健康科普传播新媒体作品大赛及健康科普传播十佳品牌征集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

歌伴舞《健康促进之歌》

本次评选活动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中共山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旨在深入开展健康山东行动,加大健康科普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健康科普传播优秀新媒体作品及健康科普传播品牌优秀案例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推进健康强省建设。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秦成勇致辞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秦成勇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山东省各级医疗卫生机构、新闻媒体、自媒体与社会各界扎实开展健康山东行动,进一步提升健康科普传播能力,积极传播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素养,为推进健康强省建设、增进全省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秦成勇为视频类一等奖颁奖

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伟红为图片类一等奖颁奖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林修功为音频类一等奖颁奖

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马吉祥为山东省健康科普传播十佳品牌颁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征集健康科普传播新媒体作品382个、健康科普传播品牌65个。经过市级推荐、省级审核、专家评审、社会公示,最终评选出山东省健康科普传播新媒体作品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97个;山东省健康科普传播十佳品牌10个;山东省健康科普传播培育品牌10个。同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7个及特别贡献奖3个。

生殖医学科普小品《精卵相亲》

《戏说西游之除魔肺结核》

快板(德州八哥快板)《说防疫》

Rap蒙阴主播说防疫

各参赛队伍围绕健康科普进行艺术内容创作,创作出一系列形式各异、内容创新、展现健康山东风貌的优秀健康科普作品,积极传播科学声音,讲好创新故事,推动健康知识普及,营造出浓厚的健康山东行动宣传氛围。

据悉,自今年4月山东省健康科普传播新媒体作品大赛及健康科普传播十佳品牌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中共山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的大力推动,得到了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全省各级医疗卫生机构、高等院校、新闻媒体、自媒体等社会各界积极推广,得到了全省各地众多健康科普骨干力量的积极参与,得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闪电新闻记者 李淼 王家才 支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