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4强集结济南!山东省第四届普通高中学生辩论赛在历城二中开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1 19:43: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日讯 “请问对方辩友,您是如何看待王熙凤和尤二姐之间发生的事情呢?”“对方辩友能回答一下戏说历史的具体定义吗?”……近日,来自山东省的64强队伍集结泉城,在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进行为期五天的山东省第四届普通高中学生辩论赛,并决出8强队伍。

比赛首日,参赛队伍围绕“《俄狄浦斯王》/《李尔王》的悲剧色彩更浓”“王熙凤是好人/坏人”“戏说历史,利大于弊/弊大于利”三个辩题展开,经过精心准备,历城二中辩论队成功战胜对手。接下来的时间里,各个参赛代表队将聚焦“文学是镜/灯”“实现‘双碳’目标,生产方式/生活方式的转变更重要”“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应优先从改善硬件/软件入手”等辩题展开辩论。

探索不息,辩论不止。根据比赛安排,本次比赛初赛采取小组循环积分制,复赛和决赛采取单败淘汰制。赛制升级,给辩手们提供了更多的展示机会,辩手们能言善辩、妙语连珠,期待辩手们带来更多精彩绝伦的“名场面”。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通讯员刘晓旭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