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五届青岛国际版权交易博览会今天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2 18:34: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2日讯 由国家版权局指导,中国版权协会、山东省版权局、青岛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青岛国际版权交易博览会今天开幕。本届版交会以“版权互联、创意生活”为主题,共设置山东手造、科技创新、视听创意、动漫游戏、版权授权、图书出版、版权示范7个展区,全面展现近年我国以版权为引擎推动相关行业创新发展的最新成果,其中,首次推出的山东手造·版权创意展区,组织全省16地市特色鲜明的手造精品在版交会舞台集体亮相,面向国际国内亮出“山东手造”文化品牌。

展会通过组织线上交易、展览展示、高峰论坛、保护宣传四大板块活动,全力打造优质版权资源聚合平台,助力版权产业高质量发展。展会意向签约交易额达50亿元。

近年来,青岛市不断加强版权执法、完善版权保护体系、推进版权产业发展,成功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荣获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版权金奖、建成国家和省版权交易中心,青岛国际版权交易博览会已成为国际国内版权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的品牌展会,搭建起版权交流交易展示的有效平台。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白少光 辛鹏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