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世界青年发展论坛|在鲁德国青年代表王赛博:世界的未来依靠青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2 14:4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2日讯 7月21日,世界青年发展论坛在北京开幕。论坛在北京、上海、济南等地设线下会场。在山东分会场,在鲁外国青年及留学生代表、齐鲁最美丝路青年代表、山东青年代表共30余人收看开幕式并开展交流讨论。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论坛以“促进青年发展 塑造共同未来”为主题,下设“气候变化和绿色发展”、“数字经济”、“包容和公平的优质教育”以及“就业创业”四个分议题。在山东分会场现场,青年代表们就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山东省人民对外友好使者、济南高新区管委会投资促进部国际外联专员王赛博在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更加关注绿色发展这个议题。“从我自己的工作方面来说,现在主要是在中德双边、中欧双边,在绿色发展方面有一些项目在对接,一起实现共同发展。活动上也经常提一句话,就是‘世界的未来是属于青年的’,其实我觉得也不只是属于青年,而是依靠青年。青年人非常有活力,他们有一些新思维,所以他们可以在面临和解决这些挑战时发挥很大作用。”王赛博说。

闪电新闻记者 张聪  实习记者 王倩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