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这件事,他们坚持了12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18 17:0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8日讯 12年连续接力,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泰山爱心支教团赴偏远地区支教。今年暑假,支教团共25人兵分两路到新泰市东都镇南山联办小学和东平县斑鸠店镇子路小学展开支教。

支教团为孩子们普及医学知识

开展防溺水宣传

关爱留守儿童

面对突发的疫情,同学们迅速调整,开启线上支教模式

有一份光发一份热,面对诸多困难,支教团成员们没有退缩。如何打造生动有趣的线上课堂,支教团成员们定期研讨、互相点评,打磨精品课程。

从第一次的羞涩连麦到后来的积极引导,感受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成员们立志要为他们带去希望和信心,传递教育改变人生的理念,助力乡村教育。这段珍贵的支教旅程让成员们受益匪浅,不仅锻炼了生活技能,还培养了奉献精神,将青春的汗水挥洒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实习记者 陈明 通讯员张瑾 姜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