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年全国植保市场最具爆发力品牌产品发布,京博农化榜上有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16 17:44:07

近日,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农药行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在浙江绍兴召开,会上公布了2021年全国农药行业销售TOP100、2021年全国植保市场最具爆发力品牌产品等奖项名单。京博农化持续排名百强榜前列,京博杜卡迪荣获“2021年全国植保市场最具爆发力品牌产品”。

京博杜卡迪是京博农化应对难防小虫推出的新品,是践行减量增效的倡导者。它采用两元新颖成分复配,与现有杀虫剂无交互抗性,专业防治抗性蓟马,防效高且持效期长,经过上万次的试验效果示范,在西瓜、茄子、桃树、辣椒、瓜类、棉花等多种作物上的卓越表现力,受到全国各地销售商和种植户的一致好评,上市仅1年就成功当选“2021年全国植保市场最具爆发力品牌产品”。

新的成就赋予着新的责任与担当。京博农化将始终坚持以客户心为心,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不断打造更高效、更优质、更绿色、更具品牌影响力的植保产品,并持续开展安全科学用药培训,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和农产品生产安全,为中国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周迎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