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京博控股集团海韵沥青成功通过中国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认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05 20:14:07

6月28日,海韵沥青顺利通过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和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防水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的全面审查和综合评定,被授予“中国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称号,成为国内沥青行业首家通过“标准化实验室”认证的企业。

中国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评定具有十分严格的评定程序,要求认证企业必须建立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制度、技术指导文件,配备专职的实验人员、固定的实验场所和专用的检测设备,并且需通过现场实验比对验证实验操作能力和水平。经过评审专家组现场严格评审,海韵沥青顺利通过“标准化实验室”认证。

进入防水市场以来,围绕绿色低碳、节能降耗的客户需求,海韵沥青精准锁定防水卷材涂盖料生产工艺和预浸渍工艺存在的痛点,经过潜心研发,在行业内首推低黏柔性沥青和低黏补强沥青两款定制化产品,并推出水性沥青防水涂料专用阴离子乳化沥青产品。2021年,与防水行业TOP10企业合作达到9家,市场占有率突破10%。

“标准化实验室”的顺利通过,更加坚定了海韵沥青持续为防水行业提供高品质、定制化、低碳化沥青材料的理念。海韵沥青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发展引擎,围绕场景化产品开发和产业化技术研究,搭建原油综合评价、微观机理分析、理化指标检测、高端智能制造、应用性能评价、应用技术服务等端到端的技术创新全链和研、产、销、运、存、用的六位一体沥青产业链。深入洞察客户显性和隐性需求,开发定制化、功能化的沥青材料,为客户提供系统技术解决方案。

未来,海韵沥青将紧跟双碳战略、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导向,把握绿色低碳、高效耐久等行业趋势导向,瞄准定制化、功能化、高端化等客户需求靶向,发挥科技创新核心引擎作用,为客户提供系列化、定制化、低碳化防水沥青材料,联融上下游夥伴为行业提供系统技术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需求、解决行业痛点、助力行业发展,成为国内最专业、行业最权威的防水沥青材料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商,以高品质服务助力防水行业高质量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周迎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