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汶上:聆听“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01 22:0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日讯 实现乡村振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在济宁,2300多名“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奋战在乡村振兴第一线,“七一”共庆建党101周年之际,济宁市直各单位下派“第一书记”纷纷到包点村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1971年 在我入党那天 老班长交待我 共产党员万事都要冲锋在前 这句话 我记了一辈子 一直记到现在。”今天,在党五十年老党员程此宽向汶上县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们讲述入党经历,部队生活与革命故事,共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

济宁市汶上县委宣传部驻南站街道漕流村“第一书记”张明表示:“我们今天听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了解老一辈共产党员赤诚的爱党之心和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深受触动,组织把我们派到基层,就是让我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村民们服务的。 这也和咱们党员守初心、担使命责任是一致的”。

刚接受完“红色”教育,驻村“第一书记”张明就来到了村里的甘薯种植大棚,借助网络,向同事们分享致富经,直播间里互动不断,干货满满。通过“第一书记”的力量,把最好的链接资源到村里,帮助村民致富,让村里能发展起来,让村民日子越来越好。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白少光 通讯员 济宁台 王红艳 李芳 汶上台 何庆哲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