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电视栏目《院士专家面对面》开播仪式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30 20:4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30日讯 6月30日下午,由“山东省人才之家”和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打造的电视栏目《院士专家面对面》举行开播仪式。

开办《院士专家面对面》电视栏目,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人才座谈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栏目聚焦高层次人才,通过讲述各行业各领域院士专家的创新创业故事,生动呈现院士专家的境界格局、专业水准和突出贡献,广泛宣传优秀人才在山东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生动实践,展现山东吸引人才、集聚人才、成就人才的良好生态,推动“济济多士、尊贤爱才”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助力打造具有山东特色的新时代人才集聚高地。

该栏目在山东卫视播出,每月1期,第一期将于7月2日晚22:30首播。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白少光 王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