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郑高铁站房项目开展“安康杯”竞赛及夏送清凉慰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9 19:2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9日讯 6月29日,中建八局济郑高铁站房项目“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暨“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在聊城举行。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广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李猷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海涛及中建八局一公司副总经理周春雨等有关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竞赛旨在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实现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发展;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员工创新创业创优活力,建设“实干”工会、“温暖”工会,打造中建八一“同心圆”工程。

此外,为慰问坚守在烈日高温下的广大工人以及一线员工,相关领导还为工友代表发放“夏送清凉”慰问品,为忙碌于现场的建设者们捎去了一丝夏日凉爽。

目前,聊城西站高架区域钢结构柱已安装10根,正在施工外包混凝土柱,侧式站房站台层完成70%,4.8米夹层完成50%,预计12月底完成站房主体结构施工,2023年6月底具备静态验收条件。

郑济高铁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区域连接线,是山东“三横三纵”综合运输通道、河南省“米”字形高铁网络的组成部分,山东段内共设长清站、茌平南站、聊城西站、莘县站四座站房。聊城西站位于聊城市西外环以西,站房总建筑面积约4.98万㎡,站场规模为6台15线,为济郑高铁的枢纽客站,是济郑高铁山东段面积最大的高铁站房。

电新闻记者 李纪 通讯员 修天翔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