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委网信办、安全中心山东分中心联合举办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9 19:07: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9日讯 为积极营造“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展现网信干部职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29日,山东省委网信办与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山东分中心联合举办了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来自两个单位的10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两人三足”、“心心相印”、“快乐向前冲”、“齐心协力”、接力跑等5个多人赛项目;跳绳、定点投沙包、踢毽子、呼啦圈、踩气球、“摸石过河”等6个单人赛项目,并开展了跳长绳友谊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奋勇争先,场下队友鼓劲呐喊、加油助威,整个运动场呈现出欢乐融洽的氛围。

此次趣味运动会活动展现了网信干部职工敢于担当、善于攻坚、勇于拼搏的新风貌,达到了双方单位加深了解、深化友谊目的,不仅让干部职工收获了拼搏的乐趣,更取得了精神文明建设和团队凝聚力提升的双丰收,有效激发了网信干部职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进取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坚定扛起网信担当,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埋头苦干,走在前、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闪电新闻记者 张聪 张铭伟 实习记者 任天孜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