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信集团旗下山东金融资产在第七届中国地方AMC论坛年会上荣获两项殊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9 14:52:06

6月29日,第七届中国地方AMC论坛年会暨《中国地方资产管理公司行业白皮书(2021)》发布会在青岛举行。鲁信集团旗下山东金融资产荣获2021年度“突出贡献奖”和“最佳案例奖”两项殊荣。彰显了业界同仁对公司经营业绩、品牌形象和行业贡献方面的高度认可。

自2014年12月成立以来,山东金融资产坚决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所赋予的防范化解区域金融风险和维护区域金融稳定的职责使命,持续聚焦主责主业经营,不断加大不良资产投放力度,多措并举处置不良资产,助推全省银行业不良贷款规模和不良率持续三年“双降”,不良率指标高位运行多年后于2021年下降至低于全国平均水平,有效协助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化解出清无效低效资产,增加信贷有效产能,腾出更多信贷空间,提高金融供给质效,为实体经济提供更多的资金血液。

公司深耕存量问题资源盘活,依托专业化运营手段提升价值,深挖废弃用地盘活改造业务机遇,为城市更新和新兴产能布局释放空间,主动介入烂尾楼盘救助盘活改善城市形象,依托司法重整助推区域骨干企业再造,着力化解经济金融体系运行痛点难点问题,高效服务经济金融体系运行,用实际行动助力稳住区域经济基本盘,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省属国企的新担当、新作为。

面向未来,山东金融资产将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的发展态势,在防范化解区域金融风险工作中加压奋进,在直面挑战攻坚克难中砥砺前行,精耕细作盘活存量资产,在坚守风险底线与合规经营的基础上,以实际行动护航区域经济金融体系运行,为实现全省“走在前、开新局”目标定位、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闪电新闻记者 张蓓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