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援疆省级医疗专家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义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7 19:0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7日讯 6月24日下午,山东援疆省级医疗专家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某农场医院义诊。农场居民米力汗·阿依甫得知消息后,早早来到医院等候。米力汗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她最近一段时间头有些疼:“吃饭也头疼,不吃饭也头疼。”

山东援疆医疗专家、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神经内科主任杜怡峰在对米力汗进行问诊后,判断她患有偏头疼。“我给你开一些药,你头疼的时候口服一片就好了。”

拿着专家开的药方,米力汗连声道谢。出诊室后,她表示自己眼睛还有一些问题。在医护人员的带领下,米力汗来到山东援疆医疗专家、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时光刚的诊室。经过一番诊断,时光刚主任表示,米力汗左眼的问题是由白内障引起的。

两项检查完成后,米力汗告诉闪电新闻记者,这些医生态度非常好,她感到很高兴:“我准备抽个时间去医院看下眼睛,以免以后越来越严重。”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共有10位山东省高水平医疗专家参与。诊疗科目涉及神经内科、内分泌科、肾病科、耳鼻喉科、康复医学科等,全部为当地群众迫切需求的。义诊现场,医疗专家共为100余名患者提供了诊疗服务,并为他们制定诊疗方案。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雷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