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石化济南石油分公司举办“探秘智慧能源——我们这十年”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5 14:0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5日讯 6月25日上午9:00时,中石化济南石油分公司以“探秘智慧能源——我们这十年”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活动在济南第27加油站正式举行。济南27站是集加油、易捷便利店、客户服务中心、爱心驿站为一体的综合站点,也是基层特色党支部的所在地。本次公众开放日带领大家走进这座加油站,在这里探秘智慧绿色能源,共同见证济南公司发展成长的“这十年”,展现“能源至净 生活至美”的品牌理念。

成品油的质量和数量无疑是消费者们最为关注的方面,开放日首先通过连线质检室和配送中心,从多角度多方位展示了济南公司对油品质量层层把关,在供油环节一丝不苟,通过不断提高质量管理要求,确保销售的油品质优量足、让客户满意。让每一名消费者都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中国石化“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经营理念。

随后跟随着主持人的脚步,活动向大家介绍了易捷便利店和客户服务中心,还参观了为广大户外工作者提供服务的爱心驿站和“标准+红色+服务”基层特色党支部。开放日活动向公众传递了石油知识,传播了石化声音,生动展现了十年来济南公司在安全环保和绿企建设方面的突出成果,同大家一起见证了公司低碳发展的绿色理念,擦亮了“初心如磐 不负韶华”的党建品牌。通过本次活动,公众走进石化、感知石化、了解石化,更直观地感受到了中石化济南石油分公司这十年的企业变迁和绿企建设的生动步伐。

近年来,中石化济南石油分公司始终以保障市场供应和确保安全生产为己任,持续推进加油站网络建设和油品质量升级。本次公众开放日活动向社会大众展示了创新、绿色、开放的企业形象,有效扩展了公司与社会各界的合作交流,赢得了主流媒体和社会大众的广泛赞誉。公司将秉承“能源至净 生活至美”的品牌理念,与济南人民一起为美好生活加油,共建美丽清洁世界,在实现绿色低碳环保发展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闪电新闻记者 张蓓  通讯员 张薇 赵吉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五见两为”扎深根 使命担当葆初心——山东省沂水县第二中学党建领航 学校发展进入快车道

“五见两为”扎深根 使命担当葆初心——山东省沂水县第二中学党建领航 学校发展进入快车道

每年清明节,高一全体师生徒步25000米,进行微型长征,远赴跋山远足研学祭拜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针对学生心理脆弱,积极开展抗挫折教...[详细]
齐鲁网 2022-06-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