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首批!天元征信入选山东省信用服务机构名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0 12:46:06

近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山东省信用服务机构名单(第一批)”。名单根据《山东省信用服务机构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经自主申报、审核等进行综合评定, 最终全省确定了50家信用服务机构入选,天元大数据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天元征信”)成为首批入选机构之一。

自获得中国人民银行企业征信牌照以来,天元征信立足山东、辐射全国,通过“政府+市场”模式,利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基于牌照优势和技术积累,开展征信业务,凭借数据、AI风控、获客三大核心能力,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信用管理,为金融机构的中小微融资业务提供智能信用评估解决方案,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带动地方经济,优化营商环境,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征信服务机构。

天元征信始终坚持持牌经营,坚守数据安全底线,以输出科技、服务金融为基础原则,专注金融科技研发,聚焦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市场,全力推进征信业发展,致力于为社会提供优质的征信服务,推动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

此次入选山东省发改委“山东省信用服务机构名单(第一批 )”,彰显了天元征信在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先实力,有力提升了天元征信的品牌影响力。未来,天元征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遵循科技服务金融原则,按照监管规定开展业务,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发挥信用信息应用价值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要求,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服务实体经济快速发展。

通讯员 吕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