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财看闪电|山东2022年度省级绿色工厂名单公示,117家企业拟入选绿色工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8 10:4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8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到,为加快推进全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省级绿色工厂推荐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市推荐、专家评审论证等程序,拟确定117家企业为省级绿色工厂。

根据此前通知,山东省级绿色工厂建设要坚持用地集约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省级绿色工厂推荐工作要围绕全省11条标志性产业链建设,重点在家用电器、纺织、医药、食品、轻工、钢铁、建材、机械、汽车、化工、有色金属、电子信息、节能环保装备制造、新能源装备制造、资源综合利用、再制造等重点领域选择一批工作基础好、代表性强的优势骨干企业创建绿色工厂。对钢铁、水泥、平板玻璃、电解铝、原油加工、烧碱、焦化等高耗能行业,所推荐企业的能耗水平原则上应达到或优于相应国家能源消耗限额标准先进值。

据了解,117家拟入选省级绿色工厂的企业名单正在公示中,公示期为2022年6月7日—2022年6月13日。


附公示名单:

闪电新闻记者 贺晓菲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人世间》青岛籍演员刘沛:周聪很自信 像父亲周秉昆那样向上向善努力生活

《人世间》青岛籍演员刘沛:周聪很自信 像父亲周秉昆那样向上向善努力生活

眼下《人世间》在山东卫视持续热播中,在剧中饰演周聪的是青岛籍演员刘沛,目前刘沛接受了闪电新闻记者专访。[详细]
齐鲁网 2022-06-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