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会展业复展“首展”6月1日亮相 参展企业达1700家 为经济复苏注入“强心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30 14:11: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30日讯 随着济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社会面动态清零,济南各行业已陆续复工复产,第一个被按下“暂停键”的会展活动也将在6月1日复展。山东复展后的首个展会,将由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丞华展览)率先打响“第一枪”,6月1日-3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复展,将对重振行业信心,加速山东会展业的全面复苏起到重要作用。

打造交流对接平台,为山东经济复苏注入“强心剂”

目前,山东正在积极推进复工复产,以激活山东经济发展新动能。后疫情时代,会展已成为繁荣、活跃经济的黏合剂,是带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在这特殊时期,山东会展业复展首展的举办,不仅是会展企业和展商、观众期待已久的“欢聚”,也是参会企业展现实力和寻求新市场的一个重要平台,还将带动酒店、餐饮、交通、广告、物流等各行业的全面复苏,为山东经济复苏注入了“强心剂”。

内容丰富,涵盖多领域全产业链产品

本次由丞华展览组织举办的山东“首展”,展示面积8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700家。届时,“第47届中国(山东)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第17届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第三届山东智能化绿色化技改展洽会”、“2022世界激光产业大会暨激光产业链博览会”、“第八届中国(济南)绿色建筑与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论坛暨展览会”将同时亮相。展示内容以基础装备制造为基础,融合了医疗、建筑、农机等产业全产业链产品。从展品内容、专业采购商质量、展会服务水平等方面较往届有了大幅度提升。同期还将举办2022第47届医院管理国际系列论坛、2022山东工业互联网发展峰会、山东省粮食增收减损学术研讨会、农业装备发展与行业政策论坛等51场论坛及产品发布、供需对接等活动内容。

“硬核”保障,打造防疫防控安全网

在山东复展“首展”情况通报会上获悉,“首展”举办,防疫工作将是工作的重中之重,所以,为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参会环境,确保每位到会人员健康安全,大会组委会制定了周密的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方案,成立疫情应急小组,设定应急流程,将各项防疫工作做实做细,为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办好山东复展后的“首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办展两不误。要求布展和开幕期间,所有工作人员、服务商、参展商和采购商排队入场时要相距1米以上,全程佩戴口罩,要红外线测温+实名认证,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扫场所码,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检验通过后,方可进入场馆。组委会在展会现场还将设置核酸检测点,为到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提供便利。全方位打造硬核防疫防控安全网,以树立会展行业防疫“新标杆”,全力为各界朋友奉上一场安全、有序、精彩并体验感十足的山东复展“首秀”。

本次首展的举办,对形成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办好展会总结经验,为会展行业全面重启将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通讯员 杨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韩金祥:承担起科技转化重任 努力推进山一大建设成为一流大学

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韩金祥:承担起科技转化重任 努力推进山一大建设成为一流大学

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韩金祥:承担起科技转化重任 努力推进第一医科大学建设成为一流大学[详细]
齐鲁网 2022-05-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