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卫星频道等单位2022年校园招聘实操考试环节情况公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3 11:17:05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卫星频道等单位

2022年校园招聘实操考试环节情况公告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卫星频道等单位2022年校园招聘实操环节考试定于2022年5月31日、6月1日两天进行。现就有关考试事宜作如下公告。

1.实操环节考试采用线下考试方式组织进行,考试地点为山东省济南市。

2.因个人原因无法到济参加线下考试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3.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无法到济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考试方式。

4.如因济南市疫情情况需对考试时间进行调整的,另行通知。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卫星频道

                               2022年5月23日

查询提醒: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卫星频道等单位2022年校园招聘资格审核结果查询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卫星频道等单位 2022年校园招聘启事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卫星频道等单位现面向各大院校公开招聘34名一线岗位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考试、严格考察、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组织进行。

二、招聘单位、岗位及数量

电视卫星频道

1、综艺节目编导8名

2、综艺节目主持人2名

3、纪录片编导 4名

4、视觉策划、影视包装和后期剪辑制作 5名

5、新媒体运维 5名

6、摄像 4名

7、产品运营市场营销 2名

媒资版权中心

1、视觉策划、影视包装和后期剪辑制作1名

2、新媒体运维3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性格积极向上,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团队合作能力强。

3、招聘对象为高校应届毕业生(2022年应届毕业生或2021年毕业生且未落实过工作单位的)。其中,2021年毕业生应已取得相应学历及学位。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98年3月14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放宽至26周岁(1996年3月14日后出生)。

(二)资格条件

2021年已毕业的应聘人员须在2022年3月14日之前取得报考专业规定的学历、学位、职称证书等;学历学位在国(境)外取得的、在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在报名时须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2022年毕业的应聘人员,采取“承诺+容缺”方式,允许先行参加考试,在实习期结束前提供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暂未取得国(境)外学位认证的海归留学人员,采取“承诺+容缺”方式,允许先行参加考试,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在读全日制非应届毕业的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1、综艺节目编导岗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传播、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汉语言文学、经济学、法学、哲学、历史学等相关专业优先;具有选题策划、编导创意和采访写作能力,了解新媒体,掌握视频编辑相关软件,熟悉节目制作前后期相关流程。

2、综艺节目主持人岗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播音与主持艺术等相关专业优先;具备较强的讲述能力、现场把控力、亲和力;具备一定的文稿撰写和采编能力;普通话应达到国家普通话等级一级甲等水平;并提供相关作品。

3、纪录片编导岗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传播、广播电视编导、汉语言文学、经济、历史、法学、哲学等相关专业优先,有纪录片作品或创作经验者优先;具有选题策划、编导创意和采访写作能力;掌握视频编辑相关软件。

4、视觉策划、影视包装和后期剪辑制作岗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绘画、艺术设计、平面动画、数字媒体、影视编导、编剧等相关专业优先,有成熟作品者优先;有较强手绘、电脑绘制能力,熟悉海报、分镜头脚本、VI设计、节目整包视觉设计等知识技能;熟练使用二维、三维、视频剪辑等专业软件,掌握影视特效、动画制作、效果合成、视频调色等专业技能;具有后期编剧、镜头语言表达、创意、策划、文稿撰写能力,熟悉电视包装、电视节目制作、新媒体内容生产等知识。

5、新媒体运维岗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传播、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数字媒体艺术、市场营销、摄影摄像、文化产业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有节目宣传,自媒体、互联网产品项目运营等相关经验者优先,有成熟作品者优先;熟悉新媒体平台生态,掌握短视频制作传播规律,有文字功底、文案创作能力和较强创新意识,掌握后期剪辑基本技能,熟练操作视频剪辑包装类软件。

6、摄像岗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摄像、摄影等相关专业优先,有摄像作品及相关经验者优先;摄像基本功扎实,熟练使用主流摄像摄影设备、灯光设备及特殊拍摄技能,如航拍、微距、水下等拍摄;具有构图功底、审美以及创新意识,具有一定的剪辑能力和思维,能运用FCP,PR等主流剪辑软件。

7、产品运营市场营销岗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商业管理、经济、广告、中文、新闻等相关专业优先;对商业商务有高敏感度,对新媒体、电商模式和大数据营销有一定认知;具有业务沟通、谈判、营销、策划能力,文字功底扎实,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自启事发布之日起,截止到2022年3月27日24点(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可在齐鲁网(www.iqilu.com)、“闪电新闻”手机APP扫描二维码或在智联招聘网在线报名,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2022年毕业生提供学信网证明)。需提交个人作品等电子版材料的应聘者请发送到邮箱sddstwszp@163.com(姓名+应聘岗位)。每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填写报名表岗位时仅填写岗位名称即可,不需区分单位)。

报名技术支持电话:18668939920(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30),白老师

报名咨询电话:0531-85851269(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30)

投诉举报电话:0531-85852693(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30)

3、资格审核: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报名审查通过后应聘者可在齐鲁网及“闪电新闻”手机APP在线查询审查结果。同时公布笔试时间安排等相关事宜。

4、招聘形式:笔试、面试、实操,时间另行通知。

5、组织考察、体检:按规定组织考察、体检,因组织考察、体检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根据招聘实际情况,在成绩合格的报考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6、录用:2021年已毕业的录用人员与山东广电传媒集团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等福利,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合格人员继续执行劳动合同,试用期不合格人员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执行。2022年毕业的考试合格人员,按照1:1的比例进入实习考察环节,实习考察时间不少于30天,不超过毕业时间。

五、注意事项

1、笔试、面试通知及相关重要信息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请务必确保手机号码准确无误。请应聘者务必保持手机和电子邮箱的畅通,由于无法联络导致失去应聘资格的,责任由应聘者自负。

2、应聘者应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3、招聘工作不提供考前培训及参考书目,不提供关于考试题型及范围的咨询。

4、 应聘人员应当自觉服从山东广播电视台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的,须出具健康码及相关必要证明,遵守现场防疫守则,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者方能进场。不服从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如因疫情防控需对招聘事宜进行调整的,另行通知。

山东广播电视台人力资源部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卫星频道

2022年3 月14 日                     2022年3 月14 日

>>>校园招聘报名二维码

图片1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