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援沪核酸检测实验室关舱 上海市普陀区副区长王珏:你们为普陀区实现社会面基本清零目标作出重要贡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7 22:5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7日讯 5月16日下午,山东省援沪核酸检测实验室举行关舱仪式。

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援沪医疗队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张建德,上海市普陀区政府副区长王珏出席仪式并讲话,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援沪医疗队前方指挥部副指挥长吴向东,山东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援沪医疗队前方指挥部副指挥长李鲁军,以及核酸检测队员代表、第三方检测机构代表和普陀区有关同志参加活动。关舱仪式由上海市经信委核酸检测专班联络接待组组长吴栋林主持。

上海市普陀区政府副区长王珏表示,在上海疫情防控最紧急的时刻,101名核酸检测队员于4月3日晚随山东省援沪医疗队驰援上海,并在第一时间参加普陀区核酸筛查工作。期间,队员们不惧危险,日夜奋战,承担了繁重的工作任务,为普陀区实现社会面基本清零的目标作出了重要贡献。

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援沪医疗队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张建德表示,山东省援沪核酸检测队为上海市核酸检测贡献了山东力量,弘扬了沂蒙精神,展现了齐鲁风采。面对即将返程休整的队员,张建德勉励大家要珍惜荣誉,做到善始善终;要严守纪律,坚决服从管理;要总结经验,更好开创未来。

仪式期间,山东省援沪核酸检测队与普陀区卫生健康委互赠了队员签名的纪念战袍和致谢锦旗,第三方检测机构向队员代表献上鲜花表达敬意。

据了解,山东省此次共选派101人组成核酸检测队,以及来自济南、青岛的两家第三方核酸检测机构的设备和人员,最高检测通量达10万管/天,累计154.75万管。


闪电新闻记者 刘冰冰 王雷涛 编辑 张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