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山东广播电视台举办青年理论演讲汇报暨颁奖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7 21:49: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7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今天下午,山东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理论演讲汇报暨颁奖活动。

来自山东广电各条战线上的优秀青年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山东广电的奋斗故事。74岁的退休播音员张楠,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广电技术公司技术人员田克亮,融媒体资讯中心主持人曹芷嘉代表四代奋斗的广电人共同分享了自己在山东广电的青春故事,讲述了传承的意义,用鲜活的故事和对广电事业的无限热忱点燃了广电青年坚定远大理想、永挑时代重担的奋斗激情。

本次活动为在新闻宣传、媒体融合、产业发展、志愿服务等各领域勇于创新、展现担当的青年才俊和青年团体颁奖。他们之中,有被评为2022年“全国工人先锋号”“山东青年创新突击队”的优秀团体,也有受到表彰的“最美共青团员”,有2021年度先进团支部,也有最美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书写着青年奋斗的颜色。

去年以来,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有力推动下,山东广播电视台不断加强青年理论学习,成立123个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100个直属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教育引导青年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4月19日,山东广播电视台“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年理论演讲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全台20个部门的23组选手参加了青年理论演讲活动,演讲作品聚焦“乡村振兴”“我为群众办实事”“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圆梦冬奥会”等主题,展示了全台青年理论学习的丰硕成果,抒发了青年职工对党、对人民、对广电事业的忠诚之心、赤子之情、奋斗之志。

此次演讲汇报和颁奖活动更加激励了山东广电青年蓬勃向上、奋发有为,为实现“山东广电要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一部分”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杜福,中共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艺丁,山东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子良,山东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袁宗贵,山东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迟蕾以及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山东广电传媒集团党委成员,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今天庆祝活动。全台各级团组织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在台党建工作网观看同步视频直播。

闪电新闻记者 张侃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