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复学第一天,济南1200多名小学生“自颁”奖状,有孩子给自己发了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6 15:28: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6日讯 一说学校发奖状,大家都很熟悉:考试结束,老师给少数成绩优秀的学生颁发奖状表示鼓励。但济南的一所小学别出心裁:在复学第一天,让全校1200多名孩子们自己给自己颁发奖状,而且奖状的形式不限,名称自拟!

返校当天,青龙街小学的孩子们,还没进校园,就把自己奖状拿出来;一进校园,立马给自己的奖状认认真真盖上章。孩子们给自己发奖状,看来真是动了不少脑筋!不仅形状奇奇怪怪,还有人感觉一个不够,直接给自己发俩!

说起这次活动,济南青龙街小学校长韩爱民介绍说,自己给自己颁发奖状,就是让孩子们对居家生活有一个总结反思,增强自我管理的能力,自我主动地发展。每一个孩子身上都有闪光点,每一个都应该成为最优秀的自己!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