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进企业送政策 促发展提效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26 11:50:04

近日,面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为深入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加强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应对疫情难关,根据上级工作安排,临沂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人员积极开展“进企业送政策,促发展提效益”活动。

图片2

截至目前,行政审批服务局走访企业共计12家,走访企业期间,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调研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听取了企业当前经营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新冠疫苗接种情况以及核酸检测情况,全面收集企业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切实构建起“亲”“清”政商关系。

图片3

下一步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本次走访调研活动为契机,开展更有针对性的企业帮扶工作,汇总走访信息情况,就企业反映具体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初步研究制定解决办法,真正将活动成效体现到解决问题中去,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林莎莎 徐扬)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