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浪潮集团开展“阅读,不止这一天”系列读书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23 18:16:04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塑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打造“书香企业”,浪潮集团开展了“阅读,不止这一天”系列读书活动。通过“你的心愿书单,图书馆来买单”“亲子共沐书香”“读过300万本书的‘源1.0’,为你荐书” ,发布企业文化读书主题宣传片《如期而至的美好》等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全员阅读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企业阅读氛围。

浪潮集团高度重视建立学习型组织,大力倡导全员阅读,着力打造书香企业、文化企业。通过制定读书活动年度计划,积极开展读书、荐书活动,号召全体员工加强学习,将收获到的知识应用于自己的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使自己成为适应企业发展、服务企业发展的复合型人才,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并为我省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加快建设书香山东作出积极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吕文涛  通讯员 吕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线上服务不打烊 远程劳动能力鉴定暖心房

山东:线上服务不打烊 远程劳动能力鉴定暖心房

省社保中心坚持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从收到单位的上门服务鉴定申请,到委托青岛市社保中心、协调联系专家组,再到完成鉴定,全程网办,共计...[详细]
齐鲁网 2022-04-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