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意盎然,繁花似锦 一起来邂逅山东的春天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02 18:16: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日讯 春暖花开,山东各地春意盎然,繁花似锦。油菜花、樱花、桃花……近段时间,齐鲁大地染满色彩,涂满“胭脂”,美不胜收。

在临沂兰陵县压油沟风景区,田间的油菜花烂漫盛开,金黄色染尽山野,放眼望去,错落有致的农田和着金灿灿的油菜花构成了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

和煦的春光里,安丘市青云大街樱花树正开得绚烂,一树树白嫩的樱花挂满枝头。春风吹过,花瓣随风飘落,如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美丽动人。

三月春光闹,玉兰花开俏。德州武城春意盎然,岸柳青青,莺飞草长,桃红李白迎春黄,大自然奉上了一幅幅多姿多彩的瑰丽画卷。

在聊城凤凰苑植物园,大片的杏花迎时开放,白中透粉,粉里映红,花瓣在春日暖阳的映照下,密密地铺陈开一幅春的画卷。

眼下,滕州市柴胡店镇万亩梨树进入盛花期,梨花遍野,雪白成片,放眼望去满树梨花竞相吐蕊,如云如瀑,朵朵梨花洁净清雅,花香浮动,沁人心脾。

这两天,淄博临淄区闻韶路两旁的玉兰迎来了盛花期。阳光下、微风里,淡紫色的花朵缀满枝头,花瓣展向四方,迎风摇曳,神采奕奕,仿佛婀娜多姿的女子,优雅宁静,美不胜收。

闪电新闻记者 于铭 综合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招聘来啦!山东3所高校招贤纳士 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岗位

招聘来啦!山东3所高校招贤纳士 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岗位

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三所高校招贤纳士,一起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岗位吧~[详细]
齐鲁网 2022-04-02
齐鲁工大战疫MV《守护》上线,温暖这个春天

齐鲁工大战疫MV《守护》上线,温暖这个春天

“这是生或死的考验,我们共渡难关。就算耗尽全身力气,也要守护我们的家园.....”[详细]
齐鲁网 2022-04-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