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小货车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幸亏交警及时发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30 16:1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0日讯 3月28日晚上10点30分,山东高速交警青州大队民警巡逻至青州东收费站附近时,发现一辆小货车开着双闪停在应急车道内。因夜间视线不好,停车异常危险,民警迅速将驾驶员引导下收费站。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孙某想要将车停在长深高速的服务区,等待家里人接其回家,但由于对路况不熟,孙某随即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内查找导航。民警对孙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00元、计6分的处罚。

交警提醒,在高速公路上切勿随意停车,尤其是夜间视野较差,容易造成交通事故,请就近驶离高速后再行解决。如遇车辆故障、驾驶员突发疾病等紧急情况,可在应急车道内短暂停留寻求帮助,但也要打开双闪并在车后方150米外摆放三角警告标志,车上人员转移至护栏外等安全区域等待救援。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通讯员 王坤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疫”起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云赏花,期待没有口罩的春天

“疫”起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云赏花,期待没有口罩的春天

疫情挡不住春天的脚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校园里,到处都是春的气息。[详细]
齐鲁网 2022-03-30
@宅在家的你,一起来临沂科技职业学院云赏花啦!

@宅在家的你,一起来临沂科技职业学院云赏花啦!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已是"莺啼芳树,燕舞晴空",校园里的春光明媚、鸟语花香。[详细]
齐鲁网 2022-03-29
不负春景美如画!山师大邀你“云赏花”

不负春景美如画!山师大邀你“云赏花”

阳春三月,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紫叶李大道两侧变成了春天的调色盘,紫叶李、豆梨、美人梅、丁香、海棠花陆续进入盛花期,各色花瓣将整个...[详细]
齐鲁网 2022-03-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